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化主营业务 女装品牌Jorya母公司宣布募资12亿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5 15:5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0月14日,女装品牌Jorya母公司欣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开发行不超过10666.67万股,募集资金12亿元将都用于主营业务,其中6.7亿元用于品牌营销网络建设、1.5亿元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1亿元用于仓储物流配送中心、2.8亿元用于补充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欣贺股份已经形成JORYA和JORYA weekend定位高端,ANMANI(恩曼琳)、GIVH SHYH(巨式国际)、CAROLINE(卡洛琳)、AIVEI(艾薇)和QDA则定位中高端的金字塔矩阵。

其中,JORYA和JORYA weekend在国内女装市场上具备一定的美誉度,两个品牌2018年销售额占全集团约50%。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设有550个销售门店。

2020年上半年,欣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70亿元,实现净利润0.74亿元。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