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苏州常熟世界服装中心发展史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5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服装中心由兴元控股集团出巨资13亿打造,40个金融机构入驻,10个大型停车场,硬件设施全面升级,经营环境极大改善。 主楼正南方为政府出资4亿建设的中央文化广场占地50亩,是常熟服装城内唯一一个可供休闲、游息、购物的生活配套场所文化广场配以多功能演绎中心、下沉次购物广场、空中走廊、大型LED显示屏、音乐喷泉、高技派天棚、后现代主题雕塑等元素。构筑起一座集文化娱乐、公共场所、休闲游息、观景购物等多功能于一 体的城市综合文化活动中心。

世界服装中心首创集批发、博览展示、时尚发布、国际采购、设计中心、OEM(ODM)等十大功能一体的“展贸综合体(EXPO-COMPLEX)”,以一站式服务的全产业链模式领先中国,管理公司由拥有十余年专业市场运营管理经验的业界精英组建,首创“一个核心两大平台三大服务体系”运营模式,打造中国服装企业市场拓展新中心,争创中国服装全球采购中心!

常熟世界服装中心,不仅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加入,而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世界服装中心一直在筛选有品牌、有渠道、有理念、有管理、有客户的品牌,使之能与市场的楼层业态定位相匹配,能和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相协调。在产品的时尚度、丰富度、新颖度、市场接受程度、饱和度等作为参考因素,去甄选优质商户,优化世服的业态组合。

常熟世界服装中心有着完善的配套服务,便利商户开通采购班车:世界服装中心将开通江苏各地来市场的采购班车,方便采购商定期采购;品牌发布会:广场演艺中心随时开放,方便品牌商家举行大型品牌发布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