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的生活就应该由舒适的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3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想有舒适的生活,就要有舒适的穿搭,简约不单调的穿搭会让你的生活更具魅力,学会放慢脚步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中的乐趣,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的穿搭应该是怎样的吧!让你的生活简单又自在!

柯妮丝麗 - KINISII

颜色简单才会在视觉上给人更轻松的感觉,因此想要要舒适的穿搭就要选择让人心情愉悦的颜色,干净的白色会更简约,搭配比较柔和的驼色针织T恤,更温柔淡雅,整体风格都是属于比较舒适自在的风格,更悠闲淡然。

舒适的穿搭自然少不了宽松版型的衣物,不会对身体有过多的束缚,更加的自由自在,粉色更具有少女心,蝴蝶结设计更加休闲可爱,裙子整体裁剪更加大气,不会有过多的累赘,喇叭袖设计,非常的柔美,日常穿更舒适。

舒适的生活就应该由舒适的穿搭

柯妮丝麗女装品牌凭着以产品研发设计创新,精湛的工艺技术,优质的面料,多样化的产品风格,为广大女性消费群体带来多元化的穿着方式以及时装文化的艺术鉴赏。深自然柔美,这是柯妮丝麗设计师的初衷,表达出对自然界生生不息的追求,给予人们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美好的生活态度。优雅、大气、灵动、内敛的形象,是KINISII的气质体现;自然、自我、自由的精神追求,是柯妮丝麗的精神表达;感知压力、又见悠然的生存状态,是柯妮丝麗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