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高端女装品牌卓雅JORYA的母公司欣贺股份上市获批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7 16:40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近日,中高端女装品牌卓雅JORYA的母公司欣贺股份上市获批,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欣贺股份已经多次递交IPO申请,曾于2014年5月、2016年6月、2019年4月、2019年11月发布招股说明书。

此次上市,欣贺股份拟募集资金12亿元,其中,6.70亿元用于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1.50亿元用于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1.00亿元用于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2.8亿元用于补充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欣贺股份主营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品牌包括定位高端的 JORYA、JORYA weekend,定位中高端的 ΛNMΛNI(恩曼琳)、GIVHSHYH、CAROLINE、AIVEI 和 QDA等七个自主品牌。主品牌JORYA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是历史较长的国内自主高端女装品牌之一。

据招股说明书数据,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5.0亿元、16.3亿元、17.6亿元和9.0亿元,营业利润分别为2.54亿元、2.67亿元、2.80亿元和 1.53亿元,电子商务销售收入分别为1.39亿元、1.48亿元、1.77亿元和0.97亿元。报告期内,毛利率分别为73.25%、75.31%、75.23%、74.94%,超过了朗姿股份、锦泓集团、歌力思、安正时尚等同业公司。

公司采取自营和经销相结合的经营模式,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在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各省、直辖市以及台湾、澳门设有574家销售门店。

2011年年底,欣贺股份将7%的股份出让给法国奢侈品集团 LVMH旗下L Capital(L Catterton Asia 前身),涉资约3.38亿人民币,令L Capital成为第二大股东。(详见《华丽志》报道:投资丸美的L Capital-不可不知的5大事实)。2018年1月,L Capital以5.18亿元人民币将所持股权卖回给欣贺国际。

欣贺国际是欣贺股份控股股东,直接持有欣贺股份85.22%的股份,同时通过欣贺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50%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86.72%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JOYRA创始人孙瑞鸿及其家族成员。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