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秋天的高级感穿搭 例格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4 10:39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浪漫金秋,天气宜人,小姐姐们日常穿搭也变得愈发高级时尚。穿梭在楼宇之间,中规中矩的服装已经穿腻了,秋分将至,秋意渐浓,来给自己的衣橱补充点弹药吧,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来营造高级感?没关系,来例格女装品牌看看吧,那些简洁的款式,经典的配色,和细节的处理,能让你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灵感哦。

越简单越高级!秋季想要穿出高级感,那就选择例格女装这套装扮。上半身一件浅色的毛衣,高领的风格,很好地呵护女孩儿的颈脖处肌肤,又能凸显出漂亮的小脸蛋。

例格-LEAGEL

而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穿着也舒适自然。再搭配一款深色百褶式半身裙,整体对比强烈,给人良好的视觉感官,长长的裙摆,垂坠有型,浪漫的气息随风散发。

这个秋天的高级感穿搭 例格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在秋天不想浪费过多的时间在装扮上,那就不妨来试试例格女装这款时尚小黑裙吧。整体一色的搭配,自带高级范,而且在视觉上形成顺延感,显瘦显高,不挑肤色,五分钟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V领的设计,优雅知性中带着简约性感的韵味。而一条收腰皮带的装饰,增强了单品的层次感,也凸显出女性窈窕婀娜的身材。整体看起来很清新脱俗,非常适合秋天穿搭。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