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爱迪丹顿贵州毕节新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8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九银十,所有的事情都这么温柔且绚烂,在这个美好浪漫的季节里,再一次引来了好消息,为了迎接美好秋季的到来,爱迪丹顿贵州毕节新店隆重开业啦!

爱迪丹顿

在此,热烈祝贺爱迪丹顿贵州毕节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业绩长虹!感谢邓韦邓老板对爱迪丹顿品牌的认可,期待爱迪丹顿男装品牌在2020下半年多添新店,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体验!

热烈祝贺爱迪丹顿贵州毕节新店开业大吉!

爱迪丹顿轻奢时尚男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时尚男装企业,坚持"舒适与经典”的设计理念,以中国设计结合国际流行元素,以中高端休闲服饰定位。从面料到辅料都经过精心的挑选与色彩搭配,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热烈祝贺爱迪丹顿贵州毕节新店开业大吉!

爱迪丹顿秉承“诚信为本、热爱时尚、拥抱变化、渴求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中高端优质时尚服饰。采取以品牌的连锁经营模式,迅速拓展中国市场,打造终端一线市场,多次的转型升级,迎合当下市场需求,实施时尚化战略,同时积极发展线上电商业务,紧跟时尚潮流,让众多经销商选择加盟爱迪丹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