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更舒适?缪斯的诱惑给你贴心保护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4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舒适的内衣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内衣的作用不仅是帮助女性塑造身材,也能保护乳房健康。内衣有好有坏,好的内衣对身体塑形有更好的效果,也会保护胸部不受伤害,反之劣质内衣就会诱发乳腺疾病,因此选择一个优质的内衣是非常重要的,缪斯的诱惑专注于女性内衣的研发,更好的保护女性胸部健康。

缪斯的诱惑

缪斯的诱惑内衣突破传统文胸的钢制钢圈所带来的束缚感,有效的减轻钢圈对乳房的勒压,改良乳房空间及曲面受力环境,保持乳房下方血液供应顺畅,促进新陈代谢,淋巴正常回流,物理性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舒适面料的内衣更受女性欢迎,缪斯的诱惑内衣采用独创韩国进口血液循环面料,长期穿着能疏通经络,改善人体红血球钱串状相叠引起的疲劳无力的现象,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血液含氧量,缓解肌体不适或疼痛感,起到保健效果。全无磁内衣无辐射、更健康,可有效减少无处不在的磁场对人体尤其是胸部的影响,给您带来更贴心的呵护。

什么内衣更舒适?缪斯的诱惑给你贴心保护

每一个女性穿的内衣是不同的,要挑选到合适的内衣,才会更舒适健康,因此在选择内衣前要明确自己的尺码,一般女性一年要测量三次胸围,这样才能保证尺码的准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