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胸妹子挑选内衣小技巧 小胸如何挑选内衣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4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的身材各有千秋,有的瘦,有的胖,有的刚好合适,很多妹子把凹凸有致的身材作为奋斗的目标,但是自己的胸太小了,就很难展现出自己的女人魅力,所以很多妹子在穿衣的时候都把希望寄托到内衣上,如果选择的内衣不合适的话,再加上胸部太小,就会降低女人的魅力,作为一个不知胸大为何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胸,很多胸大的妹子都很羡慕胸小的妹子,但是胸小的妹子则很羡慕胸大的妹子,那么小胸妹子如何为自己挑选合适的内衣呢?

水中花

1.隐形钢圈。胸小的妹子的胸受力比较小,软性隐形的钢圈内衣,可以有效拖高乳房,让你瞬间拥有完美事业线。

2.选对罩杯,小胸的妹子一定要选择对罩杯,1/2或3/4罩杯能将小胸部有效集中,会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有型。

3.加入衬垫,小胸妹子可选择在内衣里边加入衬垫,具有侧推和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胸罩,帮你完美保护乳房。

小胸妹子挑选内衣小技巧 小胸如何挑选内衣

4.侧面检查,在购买的内衣上,一定要试穿内衣,试穿的时候可以选择从侧面检查,才能知道穿上衣服的弧度是什么样的,选择罩杯顶点的位置朝上放的款式,瞬间让你拥有傲人雄姿。

5.夏季的时候可以考虑穿胸贴或者裹胸,这样既凉爽而且又可以放飞自我,也是不错的选择。

6.选择文胸的松紧要合适,不要过紧,一般来说胸小不要太多的支撑,如果太紧勒出来的副乳会过多。

7.为了显得更大,可以在文胸里面加入海绵,不少文胸是可以内置海绵的,不过要注意,夏天的时候尽量不要过度,免得自己感觉太热。

以上就是小胸妹子挑选内衣的小技巧,小胸妹子如何挑选内衣的方法就在这片文章中,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水中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