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马逊美国站公告:9月29日,新服装尺码属性生效!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4 14:39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今年以来,为了改善买家体验,亚马逊就多次发布有关服装尺寸属性的公告。

  从电商时尚行业的预测来看,亚马逊服装类目正朝着快速增长的方向迈进。有数据显示,只有2.2%的增长来自亚马逊自营,而30.5%来自第三方卖家。约有88.9%的待售商品是由第三方卖家提供的,这意味这个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今年以来,为了改善买家体验,亚马逊就多次发布有关服装尺寸属性的公告。如:

  5月,亚马逊建议卖家从今年夏天开始将服装品类的尺码标准化。亚马逊表示不符合新标准的服装尺寸可能会在6月30日之后从详细信息页面上删除。这适用于新创建的ASIN以及现有的ASIN。

  亚马逊日本站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7月31日起,亚马逊将启用一套新的服装尺码属性,以便向亚马逊网站上的买家显示统一的标准化尺码值。

  自2020年8月31日起,在发布连衣裙、毛衣、大衣、衬衫、外衣和无袖长衫商品类型时,可选择在商品信息中标明新品尺码属性。

  9月21日,亚马逊美国站又发布一则关于服装产品新尺寸属性的重要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查看新的尺寸属性以发布你的服装产品

  亚马逊正在对服装尺寸进行标准化,以通过获取一致而准确的数据来改善客户的整体购物体验。

  从2020年9月29日开始,在发布裤子、短裤、工作服、袜子、内裤、运动衫和睡衣产品类型时,可选择在商品信息中标明新品尺码属性。以前,卖家使用自由格式文本来提供服装尺码信息。现在,卖家需要从标准化列表中为服装尺寸、体型和身高类型等尺码属性选择值。

  通过显示标准化和一致的尺寸值,这些属性将增强客户在浏览和查看产品时的体验。

  建议卖家查看Help page Apparel Product Listing Experience和相关FAQ页面中列出的详细信息和其他产品类型发布日期。

 

 

 

雨果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