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L号是多大 衣服尺码怎么选择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8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国内穿衣服是L,175的,海淘应该买多大号呢?”这是很多新手海淘很常见的问题。我们也经常会被问道,这应该是海淘新手买衣服的一个困惑,似乎不错个两次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买什么号。ok,这个衣服尺码的攻略来告诉你的号。

一般来说,美国衣服的尺码比起中国尺码大1.5-2个号,也就意味着国内你穿L,美帝海淘一般S就够了。但这肯定不够准确。所以选了一个Marmot土拨鼠的尺码表作为参考,请注意重要的是胸围,尺寸是指裸胸围,只穿着内衣量的,而身高体重估算那个是供体型正常人士的更为粗略算法,供大家参考。

男装尺码

女装尺码

女士时装尺码

一般女士的时装类往往是2、4、6之类的尺码,这时请看下面这个表。

就本胖的经验来看,虽然不同品牌尺码会略有差异,但差距不大,本胖海从来都固定一个尺码买,都挺合适的。不过具体品牌难免会有差异,所以再参考品牌官网,或者是中国商场试一下要买的款式和尺码,这样更准确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