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XL尺码是多大?衣服尺码对照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8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在网上购物,但是每次买衣服的时候总会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比如买大了,买小了,这时候就需要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多大的尺码,可以看一看衣服尺码对照表,然后选择自己合适的尺码。对于有些女生来讲,自己会选择XL码的衣服,但是又不知道XL码有多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xl是加大号尺码的衣服。Xl是英文“extralarge”的缩写,XL适合身高173到177并且体重低于140斤的人群。这是国际上通用的码数,但是有极个别人群因为体型的关系还需要到实体店里测量,所以仅仅作为参考。

藏九-CANGJIU

服装尺寸通常也叫服装尺码,但包涵的意义更广泛,是用来衡量人体着装标准的一系列规格单位,M、中号,该款式适合身材中等的人穿着,L、大号,该款式适合身材高大的人穿着,而XL是加大号,该款式适合身材稍胖一点的人穿着,所以一般都是一些身材稍微胖一点的选择。

所以在选择服饰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尺码,到底适合哪个,瘦小女生一般都是选择XS/S一般身材和身高在160之间和网上,都会选择M码。

藏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