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穿搭指南 原来这样穿也可以很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3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20年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度过了三分之一,进入九月以后,各大地区都是开始降温,对江浙沪地区来讲,虽然降温不是很严重的,但是还是因为潮湿的原因很寒冷,换季的季节一定要选对衣服,在初秋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服饰进行搭配呢,快来跟随小编到希色女装了解一下吧。希色女装细心挑选每一块用料,注重每一次剪裁,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因为这把剪刀要给予的不仅是一件衣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不断壮大,在福田竹子林拥有1500平的时尚办公空间,在深圳及中山、珠海等地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员工总人数达 1000人。

希色

每一季的新款都是设计师经过上百次的反复改版而成,只为设计更加优美的款式,这款连衣裙是很好看的哦,翻领的设计简约大方,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性感的腰身束出来,搭配一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砖红色的颜色优雅温柔轻松穿出你的时髦感。

初秋穿搭指南 原来这样穿也可以很美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是不是很休闲大方,上衣是纯白的颜色英文字母的设计简约大方,圆领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不仅显脸小还很好看,版型是很合身的,半身裙的设计也是很简约的一款,线条感搭配黑色将极简的风格展示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休闲。

希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