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圣诞节如何搞促销活动?圣诞节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3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是美国最大的热闹的节日,每年12月25日,全国便沉浸在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美国的圣诞节就相当于我国的春节一样,即使是国外的节日,但是国内也有很多人也在过圣诞节,这时候服装店就要利用好节假日进行提高自己的营业额,那么有哪些圣诞节的促销活动方案呢?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然

营业员和收银员全部戴一顶红色圣诞小帽子,衬托节日气氛,刺激顾客消费,划出圣诞商品区域,陈列各种圣诞礼品,圣诞树排成一排,配以各种彩灯、装饰品等,加上海报、音乐等来渲染圣诞氛围,将商场变成圣诞晚会的天堂。

购物送手套,还有连环大惊喜商场购物满1200元,凭购物小票,赠送一双手套(手套价值5-10元左右),在手套里还藏有奖券。

定制一个圣诞大蛋糕,直径可长达几米,上面写“圣诞快乐”几个字,并插满蜡烛,在晚上八点,大家一起许愿,然后一起吹灭蜡烛,整个场景周围用圣诞树、彩灯等装饰,并配以音乐营造氛围,凡25日当晚6点至8点在商场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凭购物小票即可分得一块蛋糕,分完为止。

购买赠送帽子,当顾客购买物品到一定的金额,就可以给顾客送一顶圣诞帽。

在搞促销活动之前,氛围一定不能少,可以选择在店的一角设置这样一个场景造型,在雪地上矗立着一座别墅市的房子,房子周围是浓郁的圣诞树,并有着一个美丽的花园,整个房屋透着黄色的温暖的灯光,透过窗户可以看到人们正在准备圣诞节的东西,圣诞老人正悄悄爬上烟囱,悠扬的音乐从圣诞屋飘出来。这样的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哦。

不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