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双十二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双十二促销活动怎么搞?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说到促销是很多店铺都会选择的一种清理库存和提高店铺销售业绩的一种手法,想要让自己店铺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就要选对促销方法,利用好促销活动才能提高店铺知名度,虽然现在距离双十二有点遥远,但是时间过的很快,现在也可以想一想双十二怎么搞促销活动了,那么双十二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海贝-happy kids

要知道自己搞促销活动的目的,现在市场情况如何?开展这次活动得目得是什么?我们是是处理积压库存?是提高销售数量?是打击竞争对手或者降低竞争对手对我们的压力?是因为公司又有某种新品上市?还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认知度?这些一系列的问题只有目的明确,才能使活动进行的紧凑有效果。

进行促销活动的时候要明确促销活动对象,针对目标市场的每一个人还是某一特定群体,又或者是活动控制在什么范围内以或者是什么地区内,哪些人才是促销的主要客户,哪些人是促销的次要客户,这些选择都与我们这场促销活动的最后效果有直接关系,影响到我们的销量如何。

双十二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双十二促销活动怎么搞?

促销活动方案要决定好,是降价?打折?礼券?赠品?抽奖?演示促销?服务促销?消费信用?还是其它的某种促销工具?选择什么样的促销方法,要考虑到促销活动的目的、行业内竞争的形势和行业内环境以及促销的预算费用并如何去分配各种资源。

在确定了自己要选择什么样的促销活动之后,在尽可能做的生活化艺术化,淡化促销的商业性,使活动更贴近消费者,更能去打动消费者,比如借一些慈善行动来实现我们的促销目的,在小编看来,这一部分是整个促销策划方案的核心部分,应该要准稳狠,让活动举办的更加有感染力和震撼力。

海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