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Raf Simons宣布同名品牌将正式推出女装!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1 17:08来源于:Geear集者
分享:

原本只是按照日程一季又一季登场的时装周,因为今年遇上疫情,让大秀们多了不同的亮点,好比 Chanel 以线上大秀揭幕,Dior 拍了部微电影,又办了场没有观众的大秀,可以说是又为了时尚迷开了不同的眼界。然而除了因应困境作出的改变之外,转眼间,下一季时装周又将登场,而这次最让我们期待的,已经不再是疫情下的转变,而是 Raf Simons。

从 Calvin Klein 卸任之后,Raf Simons 休息了两年,今年二月确认入主 Prada,将与第三代 Miuccia Prada 共同携手带领这个超过百年的义大利品牌,而即将登场的 2021 春夏时装周便是 Raf Simons 在 Prada 的第一张成绩单,不过就在我们想像因为疫情的不便,再加上 Raf 睽违已久再度展开羽翼,会有多少的目光集中在他身上之时,没想到… 这回 Raf Simons 又带给了我们另一个惊喜-宣布个人品牌即将推出女装。

Raf Simons 在 1995 年成立个人同名品牌,算一算至今 25 年一直专注在男装上,不过一路上 Raf Simons 从 Jil Sander、Dior、Calvin Klein,Raf Simons 的女装也早已深深吸引了不少女生,如今听到个人品牌即将发布***女装支线,对粉丝们来说绝对是再好不过的消息,而且很快地就会在 2021 春夏男装周 10 月 23 日登场。

Geear集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