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如何用宽松服饰穿出优雅感 秋季宽松舒适搭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5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季节本应该是凉爽舒适的,不过南方的秋季时而凉快时而热,这时候就需要自己穿衣注意了,看自己选择什么样的服饰进行搭配,在秋天的季节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宽松的穿搭,对于女性来讲,任何时候都不能将自己的优雅舍弃,即使是宽松的搭配也可以轻松穿出自己的优雅,快来跟随小编到EIN女装了解一下吧。长久以来,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意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并在全国110个城市开设店铺近300家。

EIN言

这款宽松的连衣裙从电影《面纱》中的场景获取灵感,以伦敦舞会为载体,舞会复古的强制而衍生出新的图样,展现一系列的轻奢感。几何印花的设计,伦敦舞会上人影斑驳,摇曳在带有现代风格的墙纸上,柔软具象的物象,也蜕变除了几何风格的模样,曲线与直线交融,展示出不一样的风格。

秋天如何用宽松服饰穿出优雅感 秋季宽松舒适搭配

这款蓝色连衣裙优雅大方,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就可以穿出简约的气质,无论是从廓形还是设计来讲,都足以可见设计师的用心,在秋季选择穿这样的连衣裙很是好看优雅,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蓝色穿出清新感。

EI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