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点占女装与山东经销商盛女士成功签约!预祝两位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5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女装行业也比别的行业更好赚钱,在全民创业的热潮中,有更多的创业者会投资女装,品牌女装加盟也是众多创业者的共同选择,点占女装凭借优质的品质和新颖的款式,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更具有加盟优势,因此也有更多经销商的加入,在9月点占女装又迎来一位新伙伴的加入,恭贺:点占女装与山东经销商盛女士成功签约!预祝两位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点占

点占女装致力于给女性传达舒适典雅的穿着理念,“点”蕴含着典雅,由细节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占”衍生于占有以及“赞”美之意。表达出点占女装意在诠释出女性的生活之美以及对完美优雅的生活态度的向往。“点占”女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好心情;之所以潇洒,是因为有自信;之所以有气质,是因为极佳的涵养。正确的穿搭,美丽的衣服能让女人更加自信,潇洒,有气质。

恭贺:点占女装与山东经销商盛女士成功签约!预祝两位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点占女装表现出来的不仅是一个时装品牌,更是一种个性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2009年创建以来,一直紧跟流行趋势,结合当代流行元素,通过精确的市场定位和优越的设计理念,在整个服装行业中达到了一定的占有率。独特的剪裁和简约的艺术风格相结合,呈现出趣味的完美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