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法国香水生产巨头 Interparfums 公布上半年数据 下调全年销售额预期至3亿欧元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12 14:55来源于:路透社、官方新闻稿
分享:

法国香水生产商 Interparfums 周二表示,鉴于订单量有所改善,业务正在逐步复苏,预计2020全年销售额将接近3亿欧元。这一数据与分析师预期的2.997亿欧元相符。

Interparfums 最初预计2020年的销售额为5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14%至14.5%,但由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集团于今年4月撤销了此前的业绩预期。

Interparfums 为 Jimmy Choo(周仰杰)、Coach(蔻驰)和 Montblanc(万宝龙)等奢侈品牌开发香水和化妆品系列,大部分收入来自欧洲和北美市场。

受新冠疫情影响,集团大部分的销售点被迫关闭了数周。上半财年,其最大的两个香水品牌 —— Montblanc 和 Jimmy Choo 的销售额分别同比下降了50.8%和43.6%;Coach 和 GUESS 的销售额降幅相对较小,分别下降了21.3%和21.0%。

此外,集团调整了支出,特别是将营销和广告活动移至了2020下半年和2021年。

Interparfums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Philippe Sant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结果表明,即使在环境恶化的情况下,集团仍有能力保持良好的盈利水平。

过去几个月内,Interparfums 还签署了两份新协议,一是获得了意大利奢侈品牌 Moncler(盟可睐)的香水授权许可,二是收购了法国美妆电商平台 Origines-parfums 的母公司 Divabox 25%的股权。(详见《华丽志》:香水生产巨头 Inter Parfums 收购法国美妆网站 Origines-parfums 母公司 25%股份)

截至6月30日的2020上半财年,Interparfums 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净销售额同比下降43.6%至1.943亿美元

营业利润同比下降73%至1040万欧元

营业利润率为7.5%,超过了7月底集团预计的5%

净利润同比下降77.8%至690万美元,合摊薄每股收益0.22美元

按地区

北美:销售额同比下降38.9%

西欧:销售额同比下降34.0%

亚洲:销售额同比下降53.8%,主要受累于旅游零售业务停滞

中东:销售额同比下降57.4%

东欧:销售额同比下降56.2%

路透社、官方新闻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