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价而奢华的内衣品牌 杜妮芬快时尚内衣每周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内衣行业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不少加盟商将自己的加盟目光都放在了内衣行业上,可是内衣行业还有着很不少的加盟项目,加盟商应该如何选择呢?关于这一点,可以选择杜妮芬内衣,杜妮芬品牌成立多年,品牌形象早就已经深入人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选择加盟的话,还是不错的。

杜妮芬

杜妮芬内衣是国内拥有“一站式”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基地的调整型内衣连锁品牌,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到品牌终端是一体化,杜妮芬内衣是连锁内衣领域中款式多、创新快的内衣连锁品牌,杜妮芬内衣有一支庞大的国际内衣设计师,确保每周有新品上市。

平价而奢华的内衣品牌 杜妮芬快时尚内衣每周新品上市

在服务上面杜妮芬内衣在全球“在内衣行业推出了内衣4S店的营销模式,胸部检测,胸部保养、胸部护理,私人订制,以服务促销售,以服务锁住忠实顾客。

加盟杜妮芬有专业的店面评估团队,专门负责店面选址的评估工作,会对你的店面选址严格把关的,让你赢在起跑线上,有专业培训老师下店培训指导,包括店面形象、店面陈列、人员招聘、人员培训、开业现场销售等,免费提供装修平面图、效果图等。

杜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