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2020年开网店赚钱吗?新手开网店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4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淘宝刚开始流行的时候没有人在意,觉得这就是一个无底洞,也赚不了钱,而且选择在淘宝上开网店很费钱,但是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一家网店,那么就会有人问,现在开网店还赚钱吗?其实什么时候都不算迟,只有你不去做,才算迟了,现在网购市场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但是再过几年,市场饱和了就更难做了,所以相信自己通过努力,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雁腾逸

对于新手来讲开一家网店需要多少钱呢?

现在的情况对于实体店来讲是很艰难的,但是也只是一时而已,一般在线上的服装店都是比较好做的,因为只要打理好就可以了,实体店相对来说需要考虑的东西比较多,比如要租店面,装修,进货,还有店铺转让费,至少得十几万,投资有很多,而且未必就能赚钱,毕竟创业是有风险的。

2020年开网店赚钱吗?新手开网店需要多少钱?

如果开一家网店的话基本也是1000元左右,开网店的费用大都在这里:

1.消保金,也就是保证金,要1000左右,这个不开店了是可以退的

2.旺铺,就是开通后功能比较多,可以装修得更漂亮一些, 1钻以内可以免费使用旺铺扶持版,之后是30一个月。

3.装修费用, 一般几十块到几百块。这个是一次性投入的钱,以后不用再花了,除非重新装修。

4.货款,这个问题不一定,新手最好是代理别人的货来做,不用自己做库存,这样风险比较少。

从以上来看开淘宝网店投资是比较少的,而且开店本身是免费的,只有其余的要花点钱来做,其他七七八八的费用加起来可能也就百来块,多的也就小一千,接下来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如果自己是新手其实也不要怕,边做边学就可以了。

雁腾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