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吉米赛欧秋季新品上市 浪漫秋季穿出自己的风格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2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年的秋天,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等你。秋意渐浓的天气,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换季的衣服,吉米赛欧女装秋季新品上市,让浪漫的秋季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吉米赛欧

半身裙系列上身以后让你更加的显气质,而且黑色的颜色看起来就很简约,极简的颜色就可以穿简约气质。上身选择一款简单的白色衬衣,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整体的造型搭配很是好看,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吉米赛欧秋季新品上市 浪漫秋季穿出自己的风格

风衣系列千万不能错过,秋天怎么能不来一件时髦的风衣呢?驼色的颜色简约温婉,内搭一件简约白色毛衣,下身选择一款超显气质的半身皮裙,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气质尽显。

吉米赛欧秋季新品上市 浪漫秋季穿出自己的风格

秋季想要穿的酷帅系列可以选择这款穿搭,整体都是纯黑色的搭配,看起来很是简约给人一种很锋利的感觉,内搭一件白色高领秋衣,让锋利的气息对了一丝柔和,搭配一双马丁靴,让整体看起来很酷有很帅气。

吉米赛欧女装秋季新品上市,还有更多系列等着你来了解!

吉米赛欧女装主要采用棉、锦、涤、丝等天然进口面料和一些新兴的高科技面料,注重色彩协调与搭配、版型的变化与创新。以简练、明快的线条和突破常规的分割为主要设计元素,强调精致细腻的工艺处理,既营造了典雅时尚的氛围又兼顾了舒适性和环保性。

吉米赛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