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9 09:20来源于:时尚小鱼
分享:

在古老的东方神话里,有一个鱼儿的岛国,岛国里住着一条快乐的 ”时尚小鱼”,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时尚、自信与快乐,小鱼离开了岛国,摆着四季的鱼鳍,经过漫长的旅行,游进每位小朋友的衣柜,从此,孩子们的世界变得焕然一新。 

时尚小鱼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时尚小鱼2020秋季城市系列

秋天美丽的景色,碧绿和金黄交相辉映;而在秋季有一个重要的节气,芒种;芒种预示着收获;本次主题以芒种作为线索,以麦田小麦作为主体,去做一个具备秋天气息同时能让小朋友认识农耕的艰辛和丰收喜悦的系列。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Ssxiaoyu时尚小鱼童装2020秋装新品上市

时尚小鱼2020秋季潮流系列

上世纪的人们曾经构想过2020会是科技超前的一年,正如《银翼杀手》里的一样。而如今又发达到什么地步?2020是个科幻文学、电影等作品输出的- -个重要的年份。《沙丘》、《寂静之岭2》 、《西部世界3》…本系列将回顾和展望科幻作品,来一场关乎于外星来客的构想探讨。

时尚小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