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人造皮草时尚品牌 Apparis 获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意大利阿涅利家族旗下基金参投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0 11:45来源于:Apparis 官方网站,英文网站Forbes
分享:

由两位法国女性创业者 Amelie BrickLauren Nouchi (如下图)共同创立的人造皮草时尚品牌 Apparis 近期表示,已完成了由风险投资公司 Third Kind Venture Capital 牵头的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Apparis 介绍,此次种子轮融资还包括了来自风险投资基金 Exor Seeds 的一笔投资,Exor Seeds 是隶属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背后的阿涅利家族(Agnelli family)的风险基金。 除此之外,多位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其中包括超模 Karlie Kloss,意大利导演兼摄影师 Francesco CarrozziniCam Newton,以及美国橄榄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四分卫 Cam Newton(他是一位纯素食主义者,在拜访了 Apparis 在纽约市的一家快闪店后选择了投资 Apparis)。

Apparis 创立于2016年,以超大号的人造皮草外套和大胆的色彩搭配闻名。

品牌创始人 Amelie Brick 曾任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业务经理,Lauren Nouchi 则曾是法国奢侈品牌 Saint Laurent 的员工。Apparis 现在在美国和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商店有售。该品牌最近扩展了其产品系列,包括人造皮革,纯素针织品,配饰和家居服等。

随着素食主义被广泛认知,Apparis 推出售价230美元的 Goldie 外套(由丙烯酸和聚乙烯成分制作的“皮草”连帽衫),立刻引起了时尚界的关注,并打出了知名度。

去年,Apparis 与美国时装设计师 Diane von Furstenberg 合作推出了一款夹克。现在有了新资金后,Apparis 表示,品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一些备受瞩目的品牌合作”;并补充说,其种子投资“旨在支持 Apparis 建立强大的数字化战略并继续在美国及全球各地积极发展业务的计划。”

 

如今,对于“素食”的追求已不仅限于食物,更涵盖日用品以及时尚。毫无疑问,“素食时尚”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市场:根据 Google趋势数据,人们对于素主义的兴趣在1月达到了历史新高,这与澳大利亚山火接近尾声相吻合,这场山火造成30亿只野生动物死亡或流离失所。

《经济学人》在2019年报道称,根据盖洛普(Gallup)数据显示,25至34岁之间的人中有25%表示他们是素食主义者,而在2018年,同年龄段中只有3%的人声称自己是素食主义者。根据研究,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在素食市场上的投资最多。

Apparis 官方网站,英文网站Forbe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