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造时尚“潮娃”只需要选择莫小汐童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6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审美要从小的培养,因此家长在给孩子的穿搭上也不能掉以轻心,孩子的世界也是有时尚潮流的,与成人服装没什么不同,合适的穿搭不仅能培养孩子建立良好的审美能力,对孩子心理也有一定的影响,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小孩子的穿搭技巧吧,让你的孩子分分钟成为潮娃!

莫小汐

小女孩一般爱娇爱俏,所以衣服都比较可爱公主风,这件白色镂空连衣裙,清新可爱,荷叶边的设计更加俏皮,衣领处采用绿色勾勒,更加具有活力,镂空的花朵设计更加具有设计感,搭配白色凉鞋也更清爽。

打造时尚“潮娃”只需要选择莫小汐童装

太过复杂的颜色会让整体风格变得杂乱,但是选对了颜色就会是另一种风格,这件具有复古味道的条纹T恤搭配同样复古的宝蓝色七分裤,摩登复古气质就立马出现了,在搭配同色系的袜子和白色帆布靴,更加具有青春活力。

莫小汐童装悉心开创文艺、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每年以超过800款产品的设计能力,以简约、韩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潮流的莫小汐设计团队,把欧韩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的元素,与我国儿童着装习惯充分的融合起来,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我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