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又元气 戈蔓婷夏日新品备受青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6 11:18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八月微凉,有些燥热的小午后以盛夏的姿态和我们对话。感受岁月温柔,领略时尚之美,书里有喜出望外的欢乐,生活里有十分钟意的穿搭,岂不美哉!

戈蔓婷夏日新品以完美的姿态盛装来袭,时尚需要缪斯女神的青睐,需要独立设计师对生活的深邃解读,方能带给人们非凡独特时尚感受。戈蔓婷女装时尚又元气,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戈蔓婷

夏日橘子汽水,需要两个好姐妹一起干一杯。吊带连衣裙,吸睛又养眼。宽肩带设计,修饰女孩的锁骨和脖颈的曲线美,打造元气少女;百褶裙设计,层次丰富;收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衬衫裙是具有时尚魅力的单品之一,无需过多繁复的元素就足够带领潮流,胸前的英文,寓意着始终如一做自己。

时尚又元气 戈蔓婷夏日新品备受青睐!

时尚且舒适的单品,是今夏潮流女孩最欢喜的。一件具备夏日元素的T恤搭配着九分休闲白色裤子,好不时尚,橘色的T恤,胸前有玩趣的表情印花图案,非常有特色。T恤裙就像衬衫裙一样,简单好搭配,穿上就可以直接出街的那种,妙哉!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