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摩调低高鑫零售2021及2022年的盈利预测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1 17:09来源于:联商网 西泠雪
分享:

联商快讯:8月11日,大摩发表研究报告,将高鑫零售2021及2022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9%及6%,而2020年的预测则维持不变,估计2020-2022年的盈利增长分别为9%、5%及11%。

大摩调低高鑫零售2021及2022年的盈利预测

据悉,大摩的预测反映了后公共卫生事件下,线下流量的疲软使得线下销售及租金收入承压,预计公司租金收入到2021年将回复至去年水平,但之后增长速度将仅维持在2%。另外其亦估计今年B2C业务的盈利能力将有改善,主要受惠上半年单量增加,惟明年相关业务利益将有所下降。而受惠政府补助等其他收入增加,惟相关支撑到明年将会减少。

大摩估计今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将增5%,而经营溢利则料增5-10%,在较牛的情景下目标价由13.8港元升至15港元,评级“与大市同步”。

联商网 西泠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