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休闲运动类服装增长,意大利折扣购物村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07 18:29来源于:华丽志、亿恩网
分享:

 

  今年美国总体服装销量受到打击,但休闲运动类服装反而因为疫情原因更受欢迎了;而在意大利,折扣购物村成为疫情后的消费主战场。

  美国休闲服装销售增长

  今年美国总体服装销量受到打击,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服装和配饰的零售总额将下降21.9%,相当于同比减少1034.2亿美元。

  但休闲运动类服装反而因为疫情原因更受欢迎了。

  由于疫情原因,大多数美国民众选择在家自我隔离,为了追求穿着舒适,不少民众都选择较为舒适的休闲运动类服装。据CivicScience于2020年6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疫情开始以来,五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购买的衣服更多为休闲运动装。

  其中,在18至24岁的年轻人中,将近30%的人说他们在疫情期间购买了休闲装,还有20%的人说他们打算购买但尚未购买。相反,事实证明,年龄在55岁以上的人购买的可能性较小。

 

 

  主营服装的美国知名连锁零售商科尔百货公司是这次的受益者之一,今年一季度运动装销量增加超过一倍,一定程度上缓解疫情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由于疫情需要上月关闭1159家实体店,但线上销售火爆。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接受采访时说,近几个月休闲运动装销量增加60%,虽然公司近半数实体店恢复营业,但线上销售依然保持增长趋势,后期将继续重开一部分实体店。

  零售数据分析企业Edited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休闲运动装销量增长40%;男款休闲运动装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增加18%,女装增加43%。截至今年,休闲运动类服装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36%,加厚版休闲运动裤售空数量增加39%。根据调查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原因,63%美国人感到“非常害怕”,75%表示穿着舒适服装“让人感觉好一点”。

  有专业人士分析将人们因居家时间变多带来的着装变化及相关消费称为“正常调整”。多家服装零售商也据此做出相应调整,推出更多运动休闲服装。把每个服装零售商的“关键点”转向休闲运动类服装。

  截至目前美国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已经突破四百万例。由于疫情居家隔离的原因,不少相关的产品销量也一路飙升,居家用品中,网络摄像头、电脑屏幕和支架、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140%、100%。厨房储物、家居收纳用品增长70%。健身相关用品中,力量训练器材增长了854%,瑜伽健身设备增长273%,有氧运动器材增长221%。

  疫情过后,折扣购物村成为意大利消费的主战场

  意大利的多家大型折扣购物村都引来了一波购物热潮,业绩甚至好于他们疫情之后定下的销售目标。

  在疫情导致的封锁逐渐开放之际,意大利各大时尚和奢侈品品牌都对于报复性消费寄予厚望。而这类消费趋势在意大利各地的折扣购物村中体现的最为明显。
  据报道,意大利的多家大型折扣购物村都引来了一波购物热潮,业绩甚至好于他们疫情之后定下的销售目标。意大利折扣零售商McArthurglen集团南欧及加拿大区域总经理Joan Jove说:“意大利的折扣购物村Serravalle、Noventa di Piave、Castel Romano、Barberino和La Reggia已经向客户重新开放,并前四个星期里取得了超出预期的业绩,所有的购物中心均实现了有机、持续的增长。排在第一的是位于坎帕尼亚大区的La Reggia购物村,其访客主要是本地的消费者。”
  位于米兰郊区的Scalo Milano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也是如此,它以大面积的开放空间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重新开放后吸引了巨大的客流量。Scalo Milano的首席执行官Davide Lardera说:“我们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且发现人流量与去年同期一致,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实现此前设定的营业额目标。根据我们的扩张战略,我们将在不久后开设一批新店,其中四家为时尚类,三家为餐饮类。”
  他还指出:“我们还采取了一系列行动,通过修订租赁合同,帮助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规划重启工作。这一策略立即取得了积极的结果。”
  位于意大利北部海滨城市Sanremo的奢侈品折扣店The Mall内也将有新店开幕。就像位于佛罗伦萨的第一家The Mall奢侈品折扣店一样,该购物中心在重新开放后立即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负责人Giorgio Motta表示:“对于重启,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从复工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两家购物中心就收到了良好的反馈,并且业绩逐日攀升。”

 

 

 

华丽志、亿恩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