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耐克媒体中心宣布「耐克旧鞋回收计划」今天正式上线 回收至少5万双旧鞋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7 18:08来源于:ECO氟体
分享:

8月6日消息,耐克媒体中心宣布「耐克旧鞋回收计划」今天正式上线,首次面向全国消费者回收至少5万双旧鞋,这些回收的旧鞋经过Nike Grind技术制作成橡胶颗粒后,将作为主要材料为拥有近900名学生的武汉市碧云小学重建两个Nike Grind篮球场——耐克“同心鞋力”球场,为即将重返校园的小学生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保运动场所,帮助孩子从疫情的影响中逐渐恢复,重拾运动的快乐和自信的力量。

全国的消费者即日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耐克旧鞋回收计划”,同心“鞋”力帮助武汉的小学生们。同时,耐克也将通过小程序向公众及时呈现项目进展,包括旧鞋征集、旧鞋处理和加工、篮球场修建等情况,让消费者见证旧鞋“新生”的全过程。

耐克体育公益大中华区负责人许琳表示:“此次‘耐克旧鞋回收计划’是我们在中国第一次面向消费者回收旧鞋转化为Nike Grind材料,鼓励更多人亲身参与环保的同时,我们希望汇聚全国各地50,000名消费者的力量,让经历疫情的武汉小学生们在重返校园后可以在全新的篮球场享受运动,以更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期。”

关于“耐克旧鞋回收计划”活动时间: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8月16日,集满五万个回收包裹止,如提前集满则活动提前结束。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可参与一次回收。

 

ECO氟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