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联营、加盟、自营各有什么特点?联营加盟哪个品牌好?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06 11:00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装业的主要销售模式有两种,一种是走传统的销售道路,即批发。一种是经营品牌,走特许经营的路线,特许经营有自营、加盟、联营等模式。如以加盟为主,则无法及时获取市场的信息,品牌维护困难等,而优势则是能吸纳社会资金,通过加盟商建立起销售渠道,把产品及时铺向市场。自营能够保证商品质量,但就是管理太累。那么,联营模式有哪些特点呢?

首先联营模式占用资金少,因为品牌方免费铺货,且保证了门店周周上新,天天有新款,如有不好卖或滞销的产品,品牌方还提供百分之一百的免费退换货,经营商可以说是零库存无压力,投资风险降到了最低,就算没经验,也有资深市场督导一对一提供指导与服务,完全可以开店无忧,轻松创业!

样 - YANG

那么,女装联营哪个品牌好呢?

快时尚YANG女装经过11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女装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YANG样根据对中国服装市场的需求分析,创立了含女装、生活家居、鞋包等为一体的全品类经营模式,在国内服装行业中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且YANG样女装已在全国开设了600多家联营店,成为了众多联营加盟商值得信赖的女装品牌

YANG样女装自成立以来,不断精益求精,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品牌服饰。凭借有效的管理及严谨的内部监控,以时尚的设计、精致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与投资者的瞩目。

目前,YANG样女装以多款、快速、平价的优势,真情携手商业综合体,共同打造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精致愉悦的生活体验。YANG样女装全国招商现正火爆开启,在新零售下创新的联营模式助您创业无忧!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