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在开业前期如何做好市场调研以及后期促销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1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开内衣店之前都要进过详细的店面考察,这种考察一般都是经销商自己事先对多选址的周边环境的消费状况以及人员的客流量分析,也可以通过曲悦内衣总部进行咨询,让曲悦内衣总部指派专业的专员与经销商电话沟通或者是现场实地考察,然后做出数据统计分析,来综合评估此店面加盟后经营的营业状况,因为每个店铺的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所以经销商一定要把握好。

曲悦

当自己店铺的位置选择好以后,就是准备加盟开店的事情了,因为很多经销商都会选择品牌进行加盟,所以开店的话都会比较顺利,那么在开业后内衣店的促销活动也就变的重要起来了,一般来说在前期可以选择会员制的促销,这种促销方法容易建立稳定的市场,增强曲悦内衣的知名度,获得可观的经营额度,在开业前期可以免费赠送会员卡,不过会员卡使用时间是有限制的,优惠额度要小于等于正式会员,当自己的服务质量得到认可以后,可以鼓励消费者购买会员卡,成为正式会员。

内衣店在开业前期如何做好市场调研以及后期促销

还有一种促销活动就是买赠活动,可以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使用这种促销活动,促使竞争对手的客源流量流向本门店,选择一些富有吸引力符合消费者爱好的小咯品,宣传标语和活动海报,曲悦内衣总部都会帮忙设计的哦,所以不用担心这些哦。

内衣店在开业前期如何做好市场调研以及后期促销

其实不管是会员制的促销活动还是买赠促销活动又或者是服务促销活动,这些方法都是为了让内衣店有一个更好的经营环境和人气,让更多的认识到你的店铺,这样以后你的电偶潜在客户会越来越多,生意就会越来越好,想要了解更多内衣店利润方面的方法可以到曲悦内衣了解一下。

曲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