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造优质时尚服装 臻色调品牌女装让你随心挑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7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人是善变的动物,无论是快乐、悲伤、欢喜、痛苦等,她们都喜欢通过买买买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绪,她们的购物方式可以来说是疯狂的,女人爱美是她们与生俱来的天性,她们通过服饰来展现自己各种风格的美,她们的衣橱里永远没有合适自己的衣服,所以,女装市场永远都不会冷清下来,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值得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加入。臻色调是一个轻奢快时尚女装品牌,一直以品质高端、价格亲民、款式多样的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臻色调-JENSEDIAO

臻色调在服装行业中已经发展多年,优质的品质加上精湛的设计,立志打造为平价的都市时尚服装品牌,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以突出女性青春靓丽。这件橘色长裙采用了V领设计,胸间配饰的点缀增添了时尚潮流感,腰带的设计展现纤细腰肢,整体时尚优雅又迷人。

打造优质时尚服装 臻色调品牌女装让你随心挑选

时尚的穿搭不仅能够在人群中光彩夺目,还能让自己的心情非常愉悦,白色雪纺衬衫搭配藏青色短裙休闲又时尚,精致的V领设计,很好的修饰了白皙脸型,宽大的袖口设计,更显手臂修长,配饰的设计让衣服多了高级感,短裙高腰的设计拉长了身体的曲线,腰间的配饰设计让裤子少了低调感,再配上一双小白帆布鞋,整体穿搭效果非常的职业性感又迷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