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进货时要避免哪些雷区 例格女装带你来了解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1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开服装店的三大步骤:第一就是店铺的选址和装修,其次就是服装的进货搭配,最后就是店员的配置了,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每一步都关乎着你店铺的生死存亡,今天,例格女装就给各位介绍一下进货搭配要注意哪些细节。

例格-LEAGEL

选择服装的时候首先看的就是衣服的面料,每个顾客在挑选衣服的时候,第一眼看的就是衣服的品质,即衣服的面料,其次才是再看价格的,品质好的衣服哪怕价格高点顾客也是可以接受的,反之,品质不好的哪怕价格再低客人都不会选择的。

选择衣服款式的时候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选择款式时不要选太多比较个性化的,毕竟个性化只适合少部分人,多选一些比较流行的款式来进货,款式也不能过多,但也不能过少,这要根据你店铺面积,还有店铺的陈列来决定款式进货的数量。服装款式最好要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分别应对不同消费水平的人,但区别也不要太大,还是要看店铺周围的消费水平来搭配。

在初期选择款式数量时要注意适量,避免压货、退货等问题出现,并不是所有的退货都能让退的,所以每种款式最好先进货两三套来试试水,经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了解哪些款式是众人比较喜欢的,在进货时你就能更清楚的挑选款式了。

例格女装一直秉承着倡导个性、自由、时尚舒适的穿衣方式,帮助人们去创造快乐、热情、自由美好的生活的理念,活出生命的精彩的理念,例格在面料上进行严格的挑选,精湛的工艺裁剪出一件件时尚、优雅,低调奢华的衣服,让每个女性选的舒心,穿的放心!

在选择女装款式、风格时,要明确目标,切不可盲选,乱选哦!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进货搭配的一些建议哦!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