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菊品牌女装教你如何穿出东方之美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15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是中国服装的代表,是一种具有独特的中国风之美,身着一袭旗袍,就像是一本书,神秘而又魅惑,就像是一件艺术品,雕刻着完美的曲线,印象中,旗袍是一种美的象征,它的美神秘而又优雅,安静而又飘逸,有多少女孩,梦想着有一袭华美的旗袍,今天,金菊就带你品味,感受旗袍的美。

金菊

真丝面料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了别样的舒适感,别致的开叉设计,若隐若现,更加体现了女人的神秘感,整体是结合了中国水墨画的的设计,给人一种别样静谧的古典之美。

金菊品牌女装教你如何穿出东方之美

红色,是中国的象征,也叫中国红,它代表着吉祥,热烈,喜庆,这件大红色的旗袍,穿在身上,尽显雍容华贵,中式立领的设计,让你散发柔美气质,更显东方气质。穿上这件旗袍,让你在茫茫人群中成为众人的焦点。

旗袍的美,是全世界公认了的,它以最地道的中华服饰面料、图案和工艺,把东方的女性衬托的婀娜多姿,风韵十足。中国旗袍是最具有生命力的,它是古人一代又一代传承下来的艺术品,看到小编给你们展现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旗袍之美,是否心动了呢?当你纠结夏天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那就试试金菊吧,独特的中国美给独特的你!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