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0 14:13来源于:诺蔓琦
分享:

一早一晚都能感觉得到初秋的韵味,虽然还伴着夏的燥热,但那墙角爬动的片片绿叶间分明有了秋的痕迹,最是怡人。

诺曼琦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一场场多情的雨过后,秋珊珊的走来,它的脚步也极轻极轻的,分明是怕惊扰了夏的梦,悄然至秋,平分秋色。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摩登的魅力风格,精致的剪裁设计,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与众不同的设计感,展现随性悠闲的优雅女性气质。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之中,每日路过的街区已成为固定风景,城中人们摩肩接踵,行色匆忙,乏味日常之中缺乏了一味惊喜。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重塑经典——诺蔓琦RMK 2020秋季系列

在每日景致中打破常规,恰到好处且不费力地演绎出独到风格,以造型点亮日常生活,就在于对经典元素加入自身理解全新演绎。

诺蔓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