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甜的小个子 也可以很显高的哦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3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好,又是一星期当中最中间的时节,那就是星期四,再过两天就是周末,那么你们在周末会选择去干一些什么事情呢,女孩都是很喜欢逛街的,所以在周末的时候一定会选择跟自己的小伙伴去玩,再出门之前都会将自己精心打扮一番,而且女孩子都是甜甜的,比方说小个子女生,娇小可爱很是甜美,但是小个子女生最大的难题就是穿衣选择不到自己合适的衣服,不是大了就是压身高,有哪些比较适合小个子女生的搭配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到诺曼琦女装了解一下吧。

诺曼琦

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短裤,随着夏季的来临,这时候必不可少的就是短裤的搭配,这款穿搭是不是很清新也很休闲的一款穿搭,黄色短袖清新靓丽,版型都是很宽松的,在夏季穿很是清爽,下身选择蓝色牛仔短裤,将自己的腿部露出来,在视觉上很显高的哦,搭配一双小白鞋,百搭又好看很是休闲简约,小个子选择这款搭配很是合适。

甜甜的小个子 也可以很显高的哦

小个子女生在选择穿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搭配,才能轻松将自己的个子显露出来,选择一款红色T恤很是显肤色的哦,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时尚图案的搭配将短袖展现的很是时髦,下身搭配一件修身牛仔裤,高腰的搭配在视觉上拉高身比例,轻松让你拥有高个子既视感,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大方。

甜甜的小个子 也可以很显高的哦

有的人觉得半身裙的搭配不是很适合小个子,其实半身裙的搭配就看你如何选择,这款半身裙很是简约温柔,上身选择一件粉色短袖,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时尚图案的点缀,将短袖的时髦感体现出来,裙摆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清新。

其实小个子女生在穿搭方面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搭配同时不要选择一些宽宽松松,这样会压身高的哦,这几款穿搭你是否已经了解,想要更多的了解尽在诺曼琦女装!

诺曼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