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为女性服务的电商平台IncNut Digital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9 09:50来源于:36氪
分享:

据外媒 Vccircle 报道,近日,「IncNut Digital」获得了 4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是早期风险投资基金 RPSG Ventures。据了解,RPSG Ventures 主要投资于食品饮料、个人护理和生活方式等领域的企业。

 

2011 年,总部位于海德拉巴的「IncNut Digital」,由 Chaitanya Nallan、Sangram Simha 和 Veerendra Shivhare 共同成立。它经营着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以美容、育儿、养生、婚礼和室内装饰产品为中心,旨在为全球的女性提供服务。

该公司希望解决当今新时代女性的日常问题,会有经验丰富的博客作者和行业的专家,在「IncNut Digital」平台发布原创的并有用的内容,供用户参考和学习。

目前,该公司运营着门户网站 StyleCraze、MomJunction 和 TheBridalBox。此外,2018 年,「IncNut Digital」完成了新的突破,推出了两个消费类的个性化品牌——SkinKraft 和 Vedix。

StyleCraze 是一个保健和美容网站,它的目标群体是 18-28 岁的女性,旨在使她们更舒适便利地生活。每个月该网站会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超过 1500 万名访问者。平台的专家会提供专业的内容,解决用户日常在美容、皮肤护理、护发、化妆、发型、时尚和健康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IncNut Digital」的一个育儿网站是 MomJunction,它在推出后的仅七个月内,就达到了平均每个月 150 万人次的浏览数量。迄今为止,MomJunction 已经吸引了 2500 万用户。它为 21 世纪的新时代妈妈们,提供了关于怀孕和育儿的知识和经验。

该公司还有一个与用户分享与婚礼有关知识的平台,叫做 TheBridalBox。在该网站,用户可以了解包括摄影、场地、装饰品,新娘和新郎的时装、化妆风格等信息。此外,TheBridalBox 还为用户提供婚礼服务商的信息,使用户的婚礼前期准备工作更加简单。

 

「IncNut Digital」官网

Chaitanya Nallan 表示,RPSG Ventures 在消费领域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在它的帮助下,「IncNut Digital」将会更快地在整个印度范围内进行发展和扩张。

该公司打算利用自己现有的优势,在食品、婚礼和室内装饰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通过将生活方式内容与技术相结合,「IncNut Digital」正努力制造出创新的产品,在获得妇女们喜爱的同时,为她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IncNut Digital」将用来提高其平台的技术水平,增强其技术的基础架构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流程。

(来源:36氪 丁艺璇)

36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