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样四川长宁店盛大开业,业绩高达23200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3 15:44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祝贺四川宜宾长宁YANG女装店盛大开业!当天店铺业绩高达23200元,真是个漂亮的开门红!新店开业,优惠多多,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啦!在此,也祝贺新店老板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再创佳绩!

样 - YANG

样儿服饰是集女装品牌的设计、生产、营销、策划、联营、互联网020模式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YANG样女装”是其旗下经营的主要导向品牌,总部位于南中国时尚创意之都——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 现已在全国设立八家分公司,终端门店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辐射全国各主流商圈。

时尚需要缪斯女神的青睐,需要独立设计师对生活的深邃解读,才能带给人们非凡独特的时尚感受。因此,在样儿服饰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自主设计、标准化生产、品质供货”的发展方向,公司派出多名专业人员远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时尚采风,并与迪奥、香奈儿、爱马仕、范思哲等奢华大品牌有合作的独立设计工作室建立了专项设计业务,从而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并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力求让每位女性通过着装提高内心的强大能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YANG样四川长宁店盛大开业,业绩高达23200元!

未来已来,等你乘风破浪,2020年如果想要加盟联营品牌女装开店,就来YANG样女装了解咨询吧,YANG样女装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