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饿了么大改版,从“送餐食”到“送万物” 美团成立团餐独立部门,归属外卖事业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0 17:36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饿了么大改版,从“送餐食”到“送万物”;美团成立团餐独立部门,归属外卖事业部;万达广场新进展 披露楼层业态规划;张勇任阿里董事长后发布首封股东信......

饿了么大改版,从“送餐食”到“送万物”

继今年3月支付宝“大变脸”之后,阿里本地生活旗下的饿了么App也公布了改版计划。7月10日,阿里本地生活总裁王磊在线上举行的品牌升级会中宣布,饿了么未来不只是送餐平台,还会通过服务升级,来打造消费者的“身边经济”。与此同时,饿了么的slogan也会从“好而不贵,有滋有味”变成“爱什么,来什么”,并启用王一博为品牌代言人。

美团成立团餐独立部门,归属外卖事业部

据悉,美团已于今年5月成立团餐孵化中心,将此前试水的团餐项目独立为单个业务部门。该部门归属到家事业群下的外卖事业部,由陈曦担任负责人,向外卖事业部产品负责人崔青宇汇报。记者求证美团,暂未得到美团官方回复。一位接近美团内部的人士向记者透露,美团在多人用餐场景的业务基础相对薄弱,为了补齐短板会重新构思业务流程与服务模式,并希望由小体量多人餐向大体量多人餐渗透验证。

杭州富阳万达广场新进展 披露楼层业态规划

最新消息显示,杭州的第三座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封顶,并正式进入招商环节,项目预计2021年6月26日正式开业。公开资料显示,富阳万达广场地处富阳主城核心区,具体位于富阳区银湖街道新桥路与金桥北路交汇处,与计划在年底开业的地铁6号线仅100米距离。据悉,富阳万达广场定位区域型家庭购物中心,重点瞄准25-35岁之间的中青年及年轻家庭,项目总体量60万方,其中商业面积12万方,地上4层、地下2层,并配置了1136个停车位。

张勇任阿里董事长后发布首封股东信

7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0财政年度报告,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表致股东信。这封信中,“社会”出现了17次,“创新”、“创造”出现了10次。在2020年这个非比寻常的时间节点上,张勇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建设好面向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为未来投入,为未来孵化,让阿里的创新为社会带来更多美好。”立足于中小企业,聚焦“创新”和“社会价值”,是阿里巴巴面对不确定性时一以贯之的答案。

王健林有决心,万达半年注册28家地产公司

7月的第一周,万达地产集团一口气注册了4家新公司。这些公司分布在黑龙江佳木斯、四川内江、上海等地。万达在地产领域的新增投资,还远不止这些。据统计,仅2020年初至今,万达地产集团在天津、沈阳、杭州、西安、河源、青岛、西宁、肇庆、上海、重庆等地,新增28家投资企业,注册资本合计19.2亿元。王老板做大地产板块的决心显露无遗。

盒马青岛总部落户崂山 已布局6家门店  

在7月8日,盒马与青岛市崂山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确定在崂山区打造高品质示范性区域总部。据了解,盒马拟在崂山打造高品质示范性区域总部,成立外资独资公司,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将填补山东省内商贸零售领域空白,并有力推动青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2018年12月,盒马山东首店落地青岛市崂山区,目前已在青岛开出6家门店。

日本全家便利店可能易主,估价近400亿元

7月8日,有媒体报出消息,日本全家便利店可能会被收购,收购方为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7月9日,有更多渠道证实这一消息,并有更多细节被披露。对于这一消息,全家便利店大陆授权运营方顶新集团方面尚未做出官方回应。中国全家便利店官方统一对媒体回复:此事与中国全家无关。据日经新闻报道,伊藤忠商事计划通过要约收购全面控股全家便利店,预计收购金额在5000亿至6000亿日元(约326亿元至392亿元人民币)。如果收购成功,全家便利店将成为伊藤忠的全资子公司,其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50.01%提高至100%。

二季度北京购物中心首层租金环比下降1.6%

7月9日,CBRE世邦魏理仕举办北京二季度媒体圆桌会议。根据会议发布的内容显示,2020年二季度内,北京购物中心空置率整体上升,从而导致购物中心首层平均租金环比下降1.6%。但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北京仍有多家商场引入品牌首店。CBRE世邦魏理仕华北区研究部主管孙祖天表示,虽然疫情的不确定性导致市场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相对品牌、商场等活跃度降低,但这也为一些愿意进入中国或进入北京的品牌提供了机遇。

太平洋百货上海不夜城店宣布年底闭店 

 继2016年宣布关闭上海淮海路店后,7月8日,太平洋百货宣布不夜城店将于今年11月30日正式闭店。从7月10日开始,不夜城店将开展“BYE BYE SALE”,全场商品3折起。太平洋百货方面指出上海太平洋百货不夜城店与嘉里方签约20年,2020年11月30日租赁合约到期,交回业主港沪房地产。随着不夜城店关闭,太平洋百货在上海仅剩徐家汇一家门店。至此,远东集团在内地仅剩4家百货,分布位于上海、重庆、大连。

耐克在广州开出全球首家NIKE RISE概念店

7月9日,耐克宣布全球首家Nike Rise零售概念店耐克广州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据悉,耐克广州毗邻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占地面积约为2053㎡。店内共设三层空间,提供女子、男子及儿童相关产品和Jordan品牌空间。耐克广州将推出一系列面向本地会员的精选活动,包括打造“耐克专家营”为会员提供专业建议解锁运动潜力,首次在国内推出“耐克会员日”,提供仅限邀请的私人购物体验以及开放Nike By You 365定制。

优衣库前三季度收益溢利下降,但后劲十足 

7月9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公布了2020年度前三季度(截至2020年5月底止)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迅销前三季度录得收益、溢利双双大幅下降。但迅销方面表示,优衣库、GU位于日本本土市场的业绩在5月中旬以来回升明显,而大中华地区优衣库亦于5月达成收益及溢利增长。此外各地区的电商业务表现得十分出色,收益录得增长。迅销方面对此展示出了极大的经营信心,表明今后除了持续开展日本市场外,将以大中华地区和南韩为中心,拓展GU国际市场业务规模。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