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03 11:55来源于:曼娅奴
分享:

在社会固有的成见中,年龄,是一道坎,身材、婚育、收入、家庭,内外交困的忧虑状态,让二十岁的洒脱逐渐走远,厨房忙碌的主妇形象,夹缝生存的职场地位,生活的细枝末节缠绕箍身,无形中成为一把枷锁,限制了女性角色的身份认同。

曼娅奴-MIGAINO

面对困境重重的“中年焦虑”,《乘风破浪的姐姐》逃离宿命般迷思,向我们展示了成熟女性的魅力,正如MIGAINO-直传递的女性力量,游走于不同场合的新时代女性,年龄只不过是数字符号,真正的代雅是从心底生长出来的花,经岁月浇灌,愈加美丽。

职场柔实力

不惧风浪,勇敢闯荡,摒弃披红挂绿的艳丽感,散发高雅品味的职场精英,实力就是她们最好的名片。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轻松应对工作中的各项棘手事务,看似信手拈来的通勤套装,把身体从规矩严谨的线条中解放出来,气场之外,舒适状态下的充沛能量,拥有不动声色的职场智慧。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当着装不仅仅只是外在修饰,逐渐成为职场自信的「股肱之臣」,与世无争的柔和色泽,无形之中模糊了职场拼杀的焦虑紧张,柔和却不懒散的轮廓线,对优雅从容的迷人磁场调度自如。 

社会名场面

收起素装,努力闪耀,给内心一次华丽的倾诉,欲语还休的高光亮相,弥漫着荷尔蒙的浪漫气息。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毫不掩饰风情的透视蕾丝,凭借恰到好处的繁复精致,为时髦派对叠加一层复古滤镜,微光钉珠仿若湖水漾开的圈圈涟漪,虚实相生的动隐藏着旖旎遐想。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阅历积累下的成熟与知性,让印花不再是甜美浪漫的代名词,富有艺术感的花纹拼接,伴随被岁月加持的举步优雅,是美好周末的下午茶邀请函。

生活哲学家

无畏征程,率性而为,把人生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充满热情的多面派,释放由内向外的生命力。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紧贴摩登又随性的生活方式,享受阳光照拂的蓝调条纹,隐约闪烁着丝丝光亮,牛仔半裙奏响竹造R时髦序曲,共同呈现无所畏惧的METIME。

姐姐乘风破浪 更要carry全场

在潮流大浪中重新演绎DENIM SKIRT,工装风格与衬衫式连衣裙合而为一,让沉淀的经典元素焕发全新魅力,酷感与休闲自在切换的时尚态度,是街头女该桀骜不驯的多样灵魂。

年龄从来不是限制,而是一种馈赠,是定义人生的底气,随着年岁增长,你有哪些人生体验/感悟?

曼娅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