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裙让夏天更加火热 !这些单品一定要马住!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2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热情的夏天中什么穿搭更受欢迎呢?印花绝对排在前面,印花裙火热大方,是激情四射的夏天的亮色,受到不少仙女们的热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印花裙吧,让你的夏天更加多姿多彩。

百图-BETU

夏日的沙滩是火热的,印花裙让单调的沙滩也变得有趣起来,这件吊带印花裙,大片的印花充满度假风,编织腰带具有独特民族风的魅力,更加性感火热。印花裙是度假的必备衣物,好穿又别具一格。如果不想太高调也可以选择印花半裙,搭配纯色上衣,看上去会更加优雅一些。

印花裙让夏天更加火热 !这些单品一定要马住!

百图女装专为注重品质、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市女性而设计,注重现代人对舒适、纯自然物质生活的追捧,所开发的产品贴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上班、休闲约会、度假不同生活环节需求,消费者可通过轻松配搭自由演绎出在不同穿着场景的个人魅力,彰显时尚自信、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

百图融合优雅摩登易搭的“轻理念”满足都市女性不同生活场合中的需求。让她们能够在“轻理念”中拨开锁住束缚真我个性的种种樊篱,挖掘出内心埋藏的个体风格。在“轻生活”中找到淡然、时尚、优雅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