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样年华 没有一条印花长裙的装点怎么算完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春就如插在花瓶里的花束,虽然美艳动人,却终归有一个花期。趁着花儿还没败落,你的青春还未消逝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绽放一回才行。如果从来没有尝试过印花长裙的美,怎么好意思说自己经历过花样年华呢?

大可不必挖空心思来思考穿搭,用一条印花长裙就能帮你解决困扰,百花的灿烂并没有夺去你的光芒,反而将你衬托的更加迷人;背心款式的设计温婉又简约,穿上它之后就能分分钟提升你的气质,你的美就在裙尾轻盈摆动的时候悄然的展现出来。

春夏两季,用色适当也可以亮一些大胆一些,栩栩如生的大面积的红色花朵印花,吸睛十足;A字裙摆的设计,增加灵动感的同时,和高腰设计配合在一块,又巧妙的起到了遮瑕显瘦的视觉效果,搭配高跟鞋一起穿着,外加一款精致小巧的手拿包,你就仿佛是从花丛中走出的花仙子,走在哪里都拥有着女王气质。

图片来源:牧拉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