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印花长裙搭配 印花连衣长裙适合什么身材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4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等天气慢慢变热,裙子又该称霸大街小巷了,而女人们最爱的还是印花或是碎花的裙子,不管是波西米亚风格还是田园小清新,天真烂漫的花季少女当然少不了一条美丽 的印花长裙,简约大方颇具女人味的长裙会衬托出女人该有的婉约和清秀,待到裙角飘扬是,必会掀起一层绚丽的浪花。

印花长裙搭配 印花连衣长裙适合什么身材穿

垂坠感十足的雪纺面料,清透飘逸,简约大牌的设计风格尤为惹眼,也别是这经典的复古印花超让人喜爱!不断衬托出高贵的气息,吊带蓬松设计也能带来别致的飘逸感 ,如果你稍感微凉,还可以外搭针织衫,随意的休闲也能美美的。

印花长裙搭配 印花连衣长裙适合什么身材穿

韩系的碎花连衣裙,不仅清新且充满田园风,更添一丝复古潮流,宝蓝色的底色印满亮色碎花,上半身还是纽扣式的设计呢,能显现出一点小小的性感,极赞的版型,上身效果是相当的夺人眼球,面料手感柔顺舒适,经典V领造型,用经典的款式打动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