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安娜爱登童装店装修 门庭若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2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店怎么装修一直是一个比较大的难题,因为童装店的装修不仅仅是要吸引童装的穿着群体,更重要的是要吸引家人们的关顾,所以卖童装,怎么样装修是需要好好花心思去琢磨琢磨的。

安娜爱登是一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个时尚精品童装的品牌,不仅是凭借出色的童装受到家长和孩子的不欢迎,而且还是依据独特的品牌店装修吸引着一批批消费者,所以安娜爱登品牌店门庭若市。

从这店面的门口看就可以知道,白色的装修为主,粉色的字体那样优雅抢眼,透明的橱窗中总是更换这每一季新款,通过玻璃在暖黄灯光的映照下,相信你只要随便瞄一眼就马上心动的。

进去一看里面的衣服的陈列更是让你意想不到,墙上特别定制的橱窗,放着耀眼的小衣服,鲜明的颜色在明亮灯光的照射下,有着一层光晕,就好像你的宝宝穿着它马上就能换变成一个小天使。还有中间那个充满设计感的衣架,衣服整齐的排列,忍不住总会伸手都动一动是吧。

再好的服装也需要包装,再好的品牌也需要有装修独特的店面,所以要选择好的品牌固然重要,但是装修更是不可忽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