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欧美经济陷入萧条 让依赖欧美订单的越南服装业陷入大停滞和大裁员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30 17:47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受疫情影响,欧美经济陷入萧条,这让依赖欧美订单的越南服装业陷入大停滞和大裁员。

  缺乏风险抵抗能力的不少越南中小服装工厂,已经大面积倒闭。越南最大的国营服装缝制企业--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也面临着利润大幅下滑的困境。

  Vinatex最近预测,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其今年的税前综合利润将同比下降一半,至3,820亿越南盾(合1,650万美元),这是过去四年税前综合利润的最低水平。其综合收入估计为14.64万亿越南盾,比去年下降了27% .

  Vinatex董事长tran quang nghi表示,该集团必须调整其发展战略,因为它面临的是技术竞争,而不是10年前的价格竞争。Vinatex集团将提升并购和重组业务,提高生产效率。

  越南纺织集团2019年的税前利润为7,655亿越南盾,占年度计划的91.2%,比去年同期增长0.5%。

  据越南海关统计,今年前5个月,国内纺织服装业出口总值同比减少13.6%,为105.6亿美元。不过,五月份的出口数据环比上升了百分之十六,为18.7亿美元。

 

 

 

中国棉花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