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穿戴内衣?这些穿内衣的误区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9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穿着不当会影响到女性乳房健康,而且会增加乳房疾病的发病几率,正确的穿戴内衣会更好的保护胸部,也能测试出内衣是否适合自己,你会穿内衣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正确的穿内衣吧,同时带大家了解一下不正确的内衣穿戴有什么危害吧!

芭妃莎-parfassa

穿内衣的时候要身体保持45%倾斜状态,然后四指合拢穿过腋下,手尽可能将手往腋下方后伸,从腋下后方开始,把胸部往前拨,手指紧贴身体往前拨肉,最后顺着文胸底托(钢圈)划一圈至鸡心处,内衣就穿好了

内衣穿戴的误区

不合适的内衣总是会影响胸部的健康,罩杯要选择合适的。如果罩杯选小了很危险,因为它会压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流通不畅,容易导致乳腺疾病。除此之外,罩杯过小还会让肌肉溢出,造成副乳,不但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美观。罩杯过大虽不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但是不利于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一般女性在选取文胸的时候建议选择一两款比自己大一个号的文胸,可以在生理期时穿戴。如果过大,就容易胸部下垂变形。

如何正确的穿戴内衣?这些穿内衣的误区你知道吗?

很多女性会追求具有强有力的内衣,因此穿内衣的时候会选择吧肩带调紧,但是肩带过紧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文胸上移,现在的文胸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文胸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

“成就曼妙时尚的女人”是我们芭妃莎品牌的释义,品牌坚持女性之美是一种自然原始的魅力,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健康的状态。而内衣赋予女性的正是这样一股力量,从关爱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从医学科学的角度出发,芭妃莎帮助女性健康的塑造出女人的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