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钢圈内衣好在哪里?都市新感觉告诉你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8 13:42来源于:都市新感觉
分享:

内衣一向都是女性朋友的贴身衣物,所以说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选择不好的内衣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对于乳房部位的健康,会造成很大的危害,现在的内衣市场上流行无钢圈内衣和有钢圈内衣,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无钢圈内衣,那么无钢圈内衣好在哪里呢?都市新感觉告诉你。

都市新感觉

从佩戴舒适的程度上来讲,无钢圈内衣的外型看上去没有很好看,但是穿着起来却非常的舒适,因为没有钢圈的存在,对乳房也不会有压迫以及束缚感,有钢圈的内衣则容易勒出钢圈印,要求自由无束的人来讲要选择无钢圈的内衣会更好一些。对于一些胸部比较丰满的女性来讲,有钢圈内衣可以更好地避免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

无钢圈内衣因为没有了钢圈,因此不会对乳腺产生压迫,避免了中医中所说的压迫肝经而导致的经脉运行不畅,也就是西医常说的淋巴向下、向外、向腋窝的回流受阻,可引起乳腺硬化、乳管疾病等问题。这是无钢圈内衣对于身体内部的好处,无钢圈内衣有较好的弹性和承托性,可以避免身体起伏时乳房颤动过度,塑造圆润的胸部曲线。

都市新感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