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时装品牌Lardini联手服饰巨头PVH集团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7 10:02来源于:品牌服装网
分享:

此前,一财季销售额大跌的国际巨头服饰集团PVH,近日又有新动作,据媒体报道,其已经和意大利男装品牌Lardini签署许可协议。Lardini将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负责设计、生产和分销Tommy Hilfiger Tailored定制系列产品,品牌在美国的产品线仍将由Peerless Clothing International负责。

该交易将从2021年春夏系列开始,这也将进一步增加Tommy Hilfiger品牌的销售并扩大其产品范围的全球影响力,从而为该细分市场的下一个增长阶段提供动力的目标的一部分。

Tommy Hilfiger Global和PVH首席执行官马丁·哈格曼(Martijn Hagman)表示:“Lardini在全球范围内以出色的剪裁和工艺闻名于世,我们相信它将继续以创新和精致的精神为基础,打造量身定制的系列。同时,我们相信,借助Lardini的市场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在欧洲和亚洲进一步扩展定制产品类别。”

对于这家在2019年实现9400万欧元营业额的意大利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新的重要机遇。这家意大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拉尔迪尼(Andrea Lardini)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美国超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Tommy Hilfiger展开合作。我们相信,由于Lardini的传统与专有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及Tommy Hilfiger致力于在裁缝领域逐步扩大的愿景,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取得巨大的成就。”

此次双方的合作,预计能打破疫情带来的低迷情况。经过几个月的沉寂,PVH集团的整体表现已经快触底了,公司销售额下滑43%至12.57亿美元,净亏损高达11亿美元。而Lardini品牌也是一样,在疫情所受到的打击也是巨大的。营业额的巨大亏损估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都无法弥补。尽管其公司已经采取多种措施来预防,但结果仍是营业额下降了20%至30%。

公开资料显示:Lardini品牌是一家意大利时装公司,由Lardini家族于1978年在意大利安科纳省的一个小镇Filottrano成立。该公司目前拥有1200名员工,全球年产量为350000套。截至2019年9月,Lardini公布的收入超过1亿美元。

尘世如潮人如水,谁也未曾料想到2020年会爆发影响如此巨大的全球公共卫生事件,但这也推动了许多新事物的进程,包括PVH集团和Lardini品牌的合作。接下来,就期待双方的精彩表现吧!

 

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