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万元开一家童装店 班吉鹿带你了解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6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开店,有很多人想要开一家奶茶店或者是服装店,不过就要看你的心思想要在哪方面了,虽然现在的餐饮行业很受欢迎,但是服装行业的市场也不差哦。现在童装行业发展仍在进行中,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童装行业进行发展,有哪些童装品牌可以选择加盟?小编今天为你推荐班吉鹿童装。

班吉鹿

班吉鹿坚守为儿童提供最优质童装的承诺,班吉鹿始终坚持使用优质面料,实行从选料到成品全方位品质监控,确保每一件服饰的优良品质,给予孩子最贴身自然的呵护。班吉鹿童装在这条道路上一直在奋力前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这样的班吉鹿一直大家心目中的优质童装品牌。

加盟班吉鹿童装只需要十万元左右的资金,所以在开店的时候应该要有足够用的资金,发展至今,公司业务范围已遍布全国各省市,店铺数量已经达到300家,全员数量超过800人,公司将不断提升运营管理与研发能力,提供极具原创性的设计,更多加盟优势,让经销商放心加盟,放心开店。

班吉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