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白搭牛仔单品 演绎都市女性的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4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日常穿搭中总是少不了牛仔单品的身影,时髦精的衣橱里总少不了牛仔,到了炎热的夏天,牛仔依然是小仙女们的热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牛仔单品吧!让你这个夏天也多姿多彩!

藏九-CANGJIU

破洞牛仔裤率性时尚,街头风的代表,这件宽松破洞牛仔裤,随意大气,在街头也不会泯然众人。破洞牛仔裤代表着自由,打破束缚。搭配白色T恤,休闲舒适,日常出街也非常适合。

夏日白搭牛仔单品  演绎都市女性的时尚

夏天天气热,牛仔短裤、短裙橱出场率就更高了,牛仔短裤火辣时尚,牛仔裙就稍显淑女了。这件牛仔裙A字版型,更显腿长,腰带的设计更加时尚。搭配黄色无袖衫,更加时髦精致,除了日常穿着,通勤是穿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夏日白搭牛仔单品  演绎都市女性的时尚

很多牛仔都是蓝色的,但其实白色牛仔也很有质感呢!白色牛仔裙更清新,明朗的线条设计让裙子充满复古的感觉,搭配条纹T恤,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婉约。不同的牛仔单品呈现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仙女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单品哦!

藏九萃取国际潮流时尚精髓的基础上,将创意、色彩、工艺巧妙融洽,让时代女性体验年轻时尚,知性优雅、个性自我的着装风格。令每一位“藏九”女性在每时每刻都是一颗灿烂的明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