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牛仔连衣裙搭配 显气质又好看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0 10:28来源于:淘宝
分享:

迈入五月份,整个气温都已经上升,时间过的很快,眨眼就已经到五月底,在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要为自己挑选一款时髦的服饰穿搭,在夏季最流行的就是连衣裙的搭配,不过在今年夏季比较流行的连衣裙款式就是牛仔连衣裙,被裙子支配的夏天一起来看一看吧,这几款时髦的连衣裙搭配吧。

夏季牛仔连衣裙搭配 显气质又好看

在今年夏天选择这样一款连衣裙也很好看哦不仅显气质上身效果还不错,而且这款连衣裙属于微宽松的版型不会过于修身也不会过于宽大,对各类身材的仙女都是很友好的哦,袖口做了浅色面料的拼接使衣服更具层次感,精致的剪裁谁穿都是精美显瘦的感觉,裙长刚到稀饭这个长度对任何身高都很有好多哦,随便搭配一双小白鞋,轻松穿出慵懒时尚感。

夏季牛仔连衣裙搭配 显气质又好看

气质收腰连衣裙千万不要错过哦,可甜可盐的一款连衣裙,牛仔面料+宫廷风泡泡袖,甜美中带着一丝酷意,复古大方领更加的显大气,小泡泡袖的设计正好遮掩拜拜肉,显得手臂灰常纤细,裙子的剪裁特别能修饰身材曲线,高腰小A字版型,将腰部最细的部位彰显出来,整体的造型性感有很显瘦。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